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网顾问赵立凡:了解宁夏、感受宁夏

 

——央视网未来一定会成为宁夏形象宣传展示的重要窗口

CCTV.com  2008年09月04日 09: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张莹:为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向全国人民全面展示宁夏5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央视网充分发挥多终端、多语种的传播优势,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特别量身制定了新媒体传播报道方案。

 

杨柳:就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央视网成为了百年奥运史上首家官方新媒体转播机构,圆满完成了奥运新媒体传播使命。在“十七大”、“两会”以及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海南办省建特区20周年等重大活动的报道宣传中,央视网积累了丰富的报道经验。本次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官方新媒体传播机构,央视网必将利用自身的新媒体平台全面展示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年来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成就。下面我们有请中央电视台前副总编辑、央视网顾问赵立凡致辞发言!

   

赵立凡: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央视网的网友们,大家上午好!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在百忙中参加此次发布仪式。再过20天,宁夏将迎来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典。在这里,我谨代表央视网全体同仁,向宁夏回族自治区表示由衷的祝贺。央视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第一个全资质的新媒体机构,在十七大、两会等重大新闻报道中,一直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有着丰富的宣传报道经验。在刚刚结束的奥运报道中,央视网作为全球唯一对所有赛事提供全程直播、点播和轮播的新媒体,圆满地完成了传播任务。同时,央视网与合作伙伴人民网、新华网等174家网站进行公益性联合推广,并联合部分商业网站进行奥运会联合转播,成就了奥运史上首次大规模的新媒体转播活动,在奥运传播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央视网向来重视与各级地方政府的合作,曾先后为各省市地区制作专题报道,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制作大型新闻专题,并曾作为海南建省20周年大庆官方新媒体转播机构,对海南建设成就进行了成功的推广宣传。现在,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50周年大庆官方新媒体传播机构,央视网的《新世纪、新宁夏、新跨越》新媒体专题,今天将发布上线。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能通过央视网接触宁夏、了解宁夏,感受宁夏5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宁夏古老悠久的黄河文明传承。我们相信,借助中央电视台强大的品牌资源与内容资源优势,作为宁夏50周年大庆新媒体官方新媒体传播机构,央视网未来一定会成为宁夏形象宣传展示的重要窗口。请允许我再次代表央视网全体同仁,祝宁夏回族自治区50周年庆祝活动圆满成功,预祝宁夏自治区在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取得更大的成就。感谢各位的光临,谢谢大家!

 

 

责编:王彤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