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香港宁夏国际工商联合会24日在香港成立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13: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宁夏日报  

王正伟出席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以宣传宁夏、发展宁夏为宗旨的香港宁夏国际工商联合会昨天在香港成立。自治区领导王正伟、李锐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周俊明出席了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并颁发委任状。

  香港宁夏国际工商联合会由热心宁夏发展的在港人士发起,在港宁夏政协委员和香港工商界、金融界、旅游界、社会慈善机构广泛参加,并得到了伊斯兰国家和地区商界的热烈回应。首任会长由陈庆梓担任。40余名创会会员来自香港工商业界珠宝加工、金融、房地产、服装、贸易、运输等行业。

  自治区副主席李锐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上致辞。他说,香港宁夏国际商会的正式成立,充分体现了宁港两地企业家应对挑战的信心和勇气,预示着宁夏工商业界即将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标志着宁港经贸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从此迈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

  李锐强调,多年来,两地经贸关系日趋紧密,交流合作更趋理性成熟,宁港合作已经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新成立的香港国际工商联合会,既有香港本土工商业人士参加,又有跨国工业企业家加盟,更具国际视野、文化异质和多样性选择。希望联合会全体理事,在过去良好合作基础上,以惠民利生为己任,以互利共赢为目标,继续关心支持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推动宁港交流合作迈向更高层次。(记者 连小芳 王建宏)

 

责编:张雅雯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