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梁SOD富硒枸杞生产技术获国家专利和自治区科技进步三等奖

 

CCTV.com  2009年06月25日 18: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银川晚报  

  近日,记者从宁夏农垦集团召开的“碧宝”牌SOD富硒枸杞推介会上获悉,该产品具有防癌、治癌功效,其生产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和自治区科技进步三等奖。

  据《本草纲目》载“全国入药杞子,皆宁夏产业。”宁夏产的枸杞被全国公认为养生价值最高,品质最为优良。宁夏枸杞企业集团公司是宁夏农垦集团旗下以南梁农场为核心的企业,以银川平原中部的9个枸杞种植企业为董事成员,集科研、开发、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经营实体。该公司运用生物技术,在宁夏枸杞原有 活性物质基础上,依靠生物自身转化作用使枸杞中的有机硒含量增加5~10倍,并同时提高了SOD、CAT、POD三种酶的活性,使宁夏的枸杞在防癌、治癌,预防和治疗老年多发病,增强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方面的作用大大提高,填补了国外该类保健品空白。

 

责编:韩凌默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