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酷热推升银川游泳馆人气 注意游泳卫生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17: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几天来,银川市持续干热天气推升了游泳场所的人气。对此,银川市卫生部门提醒市民,在享受清凉的同时,谨防“游”出来疾病。

  昨日,首府最高气温已达34℃,记者分别从银川市湖滨游泳馆、火车头游泳馆、建发城市花园游泳馆了解到,这几天游泳人数和办卡人数明显多起来。火车头游泳馆每天接待上百人,上周末一天达500多人,估计这个周末人会更多。不少游泳者表示,在炎热天气里,泡在水里很痛快。然而据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一位医生介绍,随着游泳者增多,各种疾病发生的几率也在加大,如红眼病等传染性疾病特别容易盯上免疫能力差、身体处于疲惫期的游泳者;耳道进水如果不及时清除,则容易引起中耳炎,因此提醒市民,在身体不适时勿入泳池,泳后一定要用淋浴冲洗身体。

 

责编:韩凌默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