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环境质量等25个方面 银川市将申报中国人居环境奖

 

CCTV.com  2009年07月08日 10: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宁夏日报  

  银川市今年将申报中国人居环境奖。日前,市五创办下发了《关于修改完善银川市争创中国人居环境奖申报材料的通知》,要求各单位结合人居定量、定性指标及本部门工作情况,及时完成申报材料的修改补充完善工作,该办公室将组织审验,并编纂申报材料。

  据了解,修改完善共有25个方面。其中,包括建立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及应急系统,水质达到国家规定标准;建立城市燃气安全保障及应急系统;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具备完善的城市路网结构及功能完善;建设(城建)档案(特别是地下管线档案、基础设施档案、房屋产权产籍档案)。

  同时,建立完善的住房保障体系;建立空气质量日报制度,城市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二级标准,治理城市噪声污染;有效地控制城市污水排放量;实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和综合利用;基本完成“城中村”改造。(记者 姬恒飞)

 

责编:韩凌默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